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哇塞!

今天看到了吴淡如的博格,突然间被堂姐兴奋的脸吓了一跳!
原来不是吴淡如的博格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而是她有一个博格要show给我看一下。
打开了我教她怎么bookmarks的网站(天啊!MozillaFox这个我专用的游览器怎么多出那么多的博格网站?)
按下去!
show出来的文章真的是很吊一下咯!
因为身边都是认识的人有在写博格不过却从来没有说出来的,告诉你~我真的很佩服她勒!因为她做到了。
她可以不顾一切-把认识的人-的名字-不爽-然后指名道姓地说出来!
或许你们会觉得~切!有什么了不起~
哈哈哈~不过对我而言啦,这真的需要勇气。
对我来说,要是我真的很不爽什么的,我会把想说的话写出来blog出来,不过我从来不会去想要说出这个人是谁,而我的朋友你们又认不认识。
因为-没有必要。
生气的时候说出来的话都是难听的,写出来的话都是不经大脑的。
我没有必要为了一时的爽,而去说这个人的名字出来然后大费周章的比利扒拉的。
因为气过了,你会觉得自己很幼稚的(起码我就会觉得)
所以今天晚上打开那个网站,我发现,她的勇气缩水了-因为她删除了那篇文章。
看多了暗箭,现在看到了明刀,反而觉得不习惯 =)
说真的,我写了哪些不爽的事情让你们觉得想要骂我的?我可以免费让我的耳朵受罪听听你们面对面骂我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