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祸不单行

今天休假,所以起来的时候右边的身体的痛,提醒了我昨晚的事。可恶的是,没有瘀青,可是一不小心碰到就很痛。

无所事事的我,在姐姐的要约下,决定了在她的家耗上这一天。当然就少不了帮她照顾小宝贝还有陪小宝贝玩咯~

到晚上回家的时候,手的肌肉真的痛得不得了~哈哈!没办法吧~宝宝有点过重了。回家前和姐姐还有姐夫去吃小吃,遇到了朋友,所以就抱着小宝贝去和他们聊天。

原来,不幸是没有味道没有声音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对声音敏感的我居然没有听到车的声音~!在我抱着小宝贝走回小吃店里,就只差两步路,突然就一辆车和我“擦肩而过”!我心里真的冷了一大截。如果真得很不幸是撞倒我,或许我不会心里不舒服,可是那个时候我还抱着我姐的宝宝阿~!那辆车还parking在那里,迟迟不下车。一下车,我还以为驾车那么鲁莽一定是个男的,出来的居然是个女的!真他妈的还脸红红的,铁定是喝了酒的女人!若无其事的给我下车,看也不敢看!真难以想象待会她驾车会不会撞到大树还是红青灯!

我心情很糟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