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拼!我拼!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像个熊猫,不要怀疑,那个疯熊猫就是我啦!

最近看的戏太多了,多到有时候我会觉得“呃?好熟悉的剧情哦”哈哈~精神错乱了吧!难怪别人都说,看戏的人是傻子~@@

阿姐阿弟吖~最近看什么戏啊?

珠光宝气?东山飘雨西关晴?无敌珊宝妹?不良笑花?爱情经纪约?毕打自己人?

先说一个或许你们不曾看过的《爱情经纪约》好了。戏里的人其实都是熟悉的人做的,不过有阿亮大哥还有许绍洋噢!看到经纪这两字大概也知道是和明星歌星有关的咯~

许绍洋分饰一角-Young一个知名大明星,态度很好的一个艺人,不过却因为他跟一个老大的女人跑了,还得自己的经纪公司面临危险;许绍洋分饰另一角-张家宝,一个在香港庙街长大的小孩,自小被父母因为某种原因而遗弃的孤儿。

一个一见钟情;一个错中复杂的关系;一个年龄差距的感情;一个耍心机的局...

杜德伟饰演的刑天,是个暗中帮助朱可欣的人;却反被误会...

想要知道有多搞笑有多好看?

看过就知道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