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不.讨厌

讨厌和你相聚的时间
因为那只会让我在你离开之后
变得更加想念你

讨厌你老是说些让我哭笑不得的话
因为我会觉得那时候的我
笑得很难看

讨厌回来我身边的你
因为你变得更加的疼我
原来我是那么变态的

讨厌坐在你对面吃东西的自己
因为我害怕幸福会在一瞬间
不见了

当我说
我讨厌你
以前的你会说
讨厌咯
现在的你会说
我也讨厌你

当我说
我想要买那个这个
以前的你会告诉我说
不要买不必要的东西
现在的你会问我
想要吗?我买给你

以前的你不喜欢两个人一起去吃东西
和你三年多
我知道你比较喜欢呆在家里
除非朋友叫你出去吃
现在的你呢
却常常和我出去两个人吃
甚至陪我去逛街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得不习惯了这些你改变的好?
唯一确定的是
你比以前更加的疼我爱我
你比以前更关心到我的感受

现在的你
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
明年的你
又要踏上另一个国家的路了
还有多少个日子
你才是真正的回到我的身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