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安静的痛

一个人走了衰运3个月,原来还没有真正结束。有时候,一个简单的动作,也能让你自己不知道怎么了就跌了一跤。话说回来,本来今天是出去和他们喝酒玩乐的,但是基因我和他们不是那么熟,话不投机偶尔,所以想想干脆留在家玩电脑,看戏,msn..

倒下去的那一刻,我心里在想:“糟了!来不及。”每次快要不小心发生这样的事情时,往往我都可以站住脚步,踩刹车。可是我不懂这次有什么问题存在。是太滑了吗?哈哈!那么大个人,走路从冲凉房出来都可以四脚朝天,真是羞死人了~!现在想起来,如果我是孕妇,是不是宝宝会被掉下来?(啊哈哈..我想起了我认识的好多孕妇老是差点出人命的画面|||)倒下的时候,我一个人在那里.没有人看见,很庆幸的.不过我停了3秒,因为身体的右边全部都在痛,最后还是自己立刻站起来了.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好没用,被疼痛操控着,却忘了应该立刻不加以思索的站起来.要来的始终会来~一个月里坏了两双鞋子,突然间的那种,因为鞋子都穿不到3个月,幸好统统都站稳住了,要不然,店里那么多人,真的会想挖个洞藏起来吧!最无法说通的是,每天在头发的周围工作,今天穿这平地靴居然可以因为一小撮头发而差点表演一字马.(无言~)

如果真的如他所说,我要到24岁才可以平顺赚大钱;这4年里头我会每个月入不敷出,每天会烦恼关于$$的问题.哈哈~我不信啦!可恶~(其实我再骗自己~T_T)哎~说好听了就算,不想太过相信,只想要管好自己的冲动。为什么3个月后我会觉得我被下咒了阿?啊哈哈~所以说啊,别想了!别怨天怨地!明天会更好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