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给你爱爱

有时候 男人很犯贱的
要是你常写信息给他
他会问你
酱闲空啊?
要是你打电话给他
他会告诉你
我现在很忙,等下打给你哈
然后勒
你等到的是无声无息
等到明天他才告诉你
paiseh勒昨晚忙完很累了所以睡着料
听到这里 有没有很熟悉啊?

开头或许你会很在意 很想扁他
不过换成是我 我会以牙还牙

常常打给他 他说没有话题料勒
没关系咯 表打
等没几天 他就会常打给你
问你在做什么 为什么没打给他
是不是不想他
常常寄信息给他 他说懒惰勒
好咯 表寄
然后他就会久不久sms你
有没有想我

男人 有的很大男人主义
男人 偶尔喜欢有他自己才懂的自由
男人 偶尔就是爱犯贱
男人 你对他好 他认为理所当然
男人 表酱宠他

可是要懂得爱爱他
不然他会变成大孩子
说你不爱他了哦

哈哈哈

2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我也是这样孩子气的…这样才有互动嘛!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Vincent Cho:
哈哈哈~难怪你老婆这么爱你咯!新郎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