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网路x现实

会接触博格是因为朋友也有写的关系,所以习惯游览。但是..
我却没有在那个时候开始我的博客生涯

以前的我习惯在MYfm的交流总站和几个喜欢分享心情的路人诉诉--到最后因为考试的关系而遗失了这个论坛主题--之后去到博格,我喜欢看xiaxue.那时候一直觉得为什么没有华语的博客而决心要找出一个我喜欢的--因缘巧合,我去到了夏娃那里。那时候我就知道我没有来错地方!或许是他字句间引发出来的魅力吸引了我.促使我也很想好好地对待我的本本..

我没有可爱的背景,我也不会设计.我喜欢简单,所以我用了以前在交流站的主题来开这个部落格..

如果你的部落格已经超过一年没有管理,重新回来了这里,你还会想写下去吗?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写的东西会有人回应.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批评,那时候的你也会觉得宝贵.持着一种"有批评才有进步"的想法勇敢冲!没有人回应,没关系.你还是照着自己感觉走,每天都来写.因为你觉得你是写给自己看,别人要不要看是他们的权力.但是久而久之,没有回应的文章也会燃烧你的梦想,那时候你会想是不是自己的文笔不够好,是不是没有人在注意着我的,就连朋友也是一样...

重新回来了这里,我知道我希望别人能够给我回应.我的文笔不好,只停留在小学六年级,还希望你们不要嫌弃.还要谢谢你们常来=D真的.. 你们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

我看了很多出了名的人的网站..发现到了很多人的辛苦和用心.没有人一开始写就会有很多人来看..这全都得靠互动.说真的,我很佩服他们之间的友谊.从不认识到不用看也记得那个人的网站地址..但是残酷一点的话,这个网路世界也是满现实的,不是吗?你不和别人互动交流,别人为什么要理你呢?如果别人尝试和你打交道认识你了解你,但是你连一句话都不鸟人,你还期望自己有出名的一天吗?我一点都不希望我打开报纸看到"xx博客 耍大牌 网路名人出书销售量 丢人丢到家".

有时候,为了自己而写;为了想写而写。但是不要为了出名而写..

10 則留言:

墮天使 - 祥 提到...

其實為了出名而寫,也不是壞事一件,只要作法正確。

匿名 提到...

(咳咳....)<--做作
爽到~~~~~~~~~(大大声)
XD~~~

我蛮赞同祥的话
很多人也是为了出名才写blog的
他们之中也有人很成功

人各有志吧^^

谢谢你的欣赏
呵呵~

匿名 提到...

墮天使-祥:
只要不是故意做作的,我想他们的努力值得有出名的一天吧

夏娃~
不用谢我~应该我谢你猜对吧?让我有个喜欢游览的网站有个欣赏和探索字句的空间。

Vincent Cho 提到...

谢谢你的到访!
你一定要多写,这样我也答应多造访^^
我们多交流吧!

匿名 提到...

你好~第一次到访~
你的部落和文笔比我的好很多哦,还说停留在小学六年级!
我没有亮丽的文笔,没有漂亮背景,简简单单的记录我的生活就好好了~

匿名 提到...

Vincent Cho:
哈哈~好啊!

笨蛋:~
耶?我们同名耶!下次给我你的url好让我去哦

Wanderlicious 提到...

你已经写的很好了。不像我,我呕都呕不出字来。哈哈。

匿名 提到...

伊娃~
呵呵~谢谢你的安慰

JW 提到...

我们只用简单的文字来交流,
并不需要华丽的外表,
很开心认识你=)

三号♥小女人 提到...

Tiram!sOo~雯~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