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依然是朋友

分了手是不是就不能做囘朋友了呢?雖然口裏說"還是朋友"但是卻不再聯絡了..

離開前說了:“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吧?”
那麽,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會再次把我當成你的朋友?我不懂
做朋友是不是你給我的安慰。
還是一種打發的手法?

女生,爱的时候可以很爱恨爱你;分手时,可以扮演挽留你的角色.
下定决心离开你的世界的时候,可以很狠心的不留一秒钟待留在你的身边.
男生,爱的时候可以很疼你;分手时,会找很多不必要的借口.
当女生决定要走了,他会打你手机,安慰你说不放心你,另外还会告诉你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他.
这就是我讨厌的男生,拖泥带水~另加假惺惺的关心.
这样的举动,好像要女生永远想念他爱他,但是又不希望女生有一天会忘记他的存在过.
或许开头的时候,女生有抱着一丝希望,期望他会再次的回到身边,回到以前那种甜蜜依偎的日子.但是日子久了,女生也会讨厌这种给人希望又让人失望的感觉..
还是朋友这一句,女生会宁愿埋藏在心里的一个小角落.就算分手后,会在深夜里想念他的味道,会想要拨打他的手机号码,女生就是有这种能耐压抑自己,不让自己掉落男生的陷阱.

爱着你的我,哭湿了枕头也无所谓.但是别告诉我分手后你还想念着我..别那么快的冲淡我们曾经有过的快乐..别忘了我曾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个男生是快乐阳光的..分手的那一天,女生告诉他说:"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一个7年的感情慢跑,相信女生也是挣扎很久的决定.但是毫无预感的分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不能承受那瞬间的心碎.当一个男生说爱你的时候,相信他,真的是很爱你.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男生也会难过,或许她选择了在单独一个人的时候痛苦伤悲,所以别说他太无情,不懂的挽留.当一个深爱的女生口中得知"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这句话,大概也只有一个心碎的声音回应你了..

他假装坚强的过日子,他停止每天拨打电话的习惯.但是他知道,"永远是我的朋友"这句话,永远不可能兑现.

分手后说还是朋友的或许很多,
做到的没有几个.
就连做到的那几个,
也感觉比朋友以下的感觉.
害怕问及对方的感情状况,
害怕触及对方的地雷.
面对面的也不敢接触对方的眼神,
"依然是朋友"人人很厉害唱,
但是却未必人人做得到.

注:当我决定你是我的朋友的时候,你就只是我的朋友。请你看着我的脸,兑现你自己说的话。别让我觉得你说的话只是无谓的,别让我在你美好的回忆里加上不好的记忆体。

9 則留言:

天使 提到...

超赞同你说的!!!!
完全说出了男生的心态。。。
....
说要当朋友只是哄女孩的一招而已。。。
也非常赞同,他们很自私地要女孩继续爱他。。。

匿名 提到...

(恨爱你)有錯字

哈哈哈!!

很久沒看到妳了

最近過的還好吧^^

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了呢

匿名 提到...

(恨爱你)有錯字

哈哈哈!!

很久沒看到妳了

最近過的還好吧^^

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了呢

Wanderlicious 提到...

嗯,好像吵架过后就分手的很难做会朋友。
为什么呢。。唉。

Sabrina ♥ 提到...

hey, kinda like ur blog
link me pls! thx ^^
www.ilikeitlikethat-reckless.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天使~
对咯~他们真的很矛盾呢

匿名:
你是?不过欣赏我就别发现我的错字了嘛~假装一下下咯

伊娃~
因为有心结阿~所以无法看对方的眼神了吧

White Porridge~ Sabrina~
okies~

阿Don 提到...

嗯...

我總希望自己一定要依然是朋友,而且我绝对不会避开..要分手也要开心的分手..

Sabrina ♥ 提到...

ha thx 4 linking me
god bless u~ ^.~

三号♥小女人 提到...

阿Don:
如果这个世界的男生都跟你一样想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