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温馨的家

在你的手机里,你是怎样在自己家里号码上标签上名字的呢?

可爱的家园?欢乐天堂?快乐花园?

如果我有住家号码,我会让它标签上“温馨的家”。

停停停~我可是有家庭的人。不要在我的身份上标签上孤儿两个字!小心我揍你哦

不过,我是真的没有住家号码。=)

家,是一个当你累的时候可以停靠的岸边;疲倦的时候可以依赖休息的地方。休假的时候,在一个属于你的家里,喝喝自己喜欢的咖啡,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写写自己想要表达的文章,很悠闲很充实的休假,那!是我想要的生活。累了可以躺在自己喜欢的床铺,抱着自己喜欢的娃娃,可以很有安全感的睡觉觉。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我有家不过是很多个家.

今天睡这个家;明天睡那个家.这样的生活我早已经习惯了但是习惯并不代表喜欢.如果可以,我宁愿只有一个家.我可以全心全意地把我的房间设计成我喜欢的风格;我的保养品的东东也不用准备很多份;我不必烦恼要预备几套衣服几个牙刷;我更不用把我的香水分配在不同的地方我的娃娃也不用因为陪我而要面对和同伴的分离

在习惯了之后,我开始抗拒这样的生活.我是真的真的很累了我不想要每天醒来都要想该如何分配自己的生活用品之类的琐碎事有家归不得~这句话也蛮适合我的吧?

真正回到自己的家的时间,很少.所以我很想要珍惜时间不过时间往往在这个时候流失的最快了.或许这也是导致我每次回家都睡不着的关系,我害怕时间的到来.

我可以在房间里期待着天亮的时分,听着鸟儿的叫声,看着这样的天空,朦朦胧胧的,但格外清爽.我可以在傍晚的时候喝着咖啡,边看我喜欢的杂志,让自己的思想放空,暂时不要和烦恼打交道.

如果你有一个安定的家,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不要等你失去了这些,才懂得珍贵.

6 則留言:

墮天使 - 祥 提到...

為甚麼會這樣的?

為何不把日常用品放在一個袋袋裡,這樣去那裡都好,只要把袋袋帶在身邊,就不怕帶漏了甚麼。

三号♥小女人 提到...

墮天使-祥:
哈哈~问题是太多了!而且还有衣服要预备穿的,搞得有时侯真像去度假呢

Vincent Cho 提到...

哈哈哈!我是用‘老家’的,爸爸就叫‘老爸’,如此类推…呵呵!

匿名 提到...

Vincent Cho:
哈哈哈!我家是个老顽童呢~他可不认老

Wanderlicious 提到...

没什么特别的称号,或许我该改改。
只不过是放home,dad罢了。

三号♥小女人 提到...

伊娃~
简单也会是一种幸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