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幸福双人床

感情甜蜜的时候,即使是躺在单人床上,两个人也会紧紧依靠,给对方温暖;面对冷战的时候,两个人会背对背的不理睬对方,就算空间不大,也要抢了棉被再说。

感情升温的时候,双人床的空间太多余。两个人紧紧相拥,无言但心中甜蜜。但是难过的时候,躺在双人床上倍感孤单难过。

一段感情需要沟通才可以持久。没有沟通,谅解,包容的感情是最容易出现死结。不要小看一个小裂痕,它-可能是一个无法让你忘记的一种痛。这个小裂痕或许无法痊愈,1年3年后,如果不小心挑起了这个小裂痕,在他的裂痕上撒盐,泪水恐怕会把你淹没,怒气或许会让你脑袋不正常。

男人啊男人~如果你变成了夹心饼干,不要一口被两个女人给吞了。是时候拿出你的耐性还有擅长的甜言蜜语。这会是个长久的战争,不过你的眼睛和耳朵还有感觉要聪明一点,不要偏帮,也不要生气。还有,不要告诉你老婆,“她是我妈妈啊~你让让她很应该的吧~毕竟也是长辈”()告诉你,女人只看真理,她不是没有想清楚要是说出不礼貌的话会惹起怎么样的轰动;她不是真的想顶撞一个老人家,她-只是忍无可忍了。有时候我们都懂,老人家嘛~或多或少说话都不会婉转的。有时候就算啰嗦和记性不好他们也是不想要的,只是很多时候他们都被自己子女说“知道了啦~你很啰嗦~”的时候,才会又啰嗦()的告诉你“我是为你好/想~”所以,体谅一下母亲吧!

长远的幸福需要你和我的手
紧紧相握
就像我们的宣誓
无论有多么的辛苦日子在眼前
我-都愿意和你一起挨过去
因为 你 是我今生的唯一
有三个字不能每天对你说
但是相信我
每一天都在做

5 則留言:

bearlim 提到...

爱,就是互相迁就,互相体谅。
抓紧手,一起迎接下一个挑战。
而不是一直要求对方体谅 >.<

匿名 提到...

爱不是要求,是适时的付出,而你也心甘情愿。

stockname 提到...

do u have msn?

stockname 提到...

Thank u come to blog

匿名 提到...

stockname:
minpei88@hotmail.com <-msn ( please tell me who u r when u add me to msn,cause i quite rude to unknown pp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