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黑夜之光♥

我讨厌黑暗,呵呵~说白一点,其实我害怕黑暗!

我习惯了在有灯光的房间里睡觉觉;没有灯光的房间,我不要~所以要是灯泡坏了的话,我宁愿看dvd到天明。对我而言,没有灯的夜晚,只适合想单独一个人的我静静的流露伤悲。只有在没有半点灯光的房间里,我才可以不必隐藏自己的难过,也不必深呼吸把眼泪给推到肚子里面存放。

我讨厌停电!因为我完全得不到我要的光

或许没有人知道,我停电的时候都会第一个想起我的手机。当我看到家里的电器一‘闪’而过,我的大脑不用1秒就可以告诉我“天!停电!”我会原封不动的坐在那里,只会握紧我的手机。然而,每一次的停电都会让我想起他说的话。

有一次待在他家的时候,停电了。看着“小新”的我,就愣在那里了。他把我一个人留在房间里..

之后我听见他从楼下上来,我以为至少他会拿个手电筒之类的东西;但是,他没有。之后的事,我只大概记得他说:
“你看外面...........(?)是不是很亮........(月圆15嘛~)是咯......其实你知道吗?(-_-x)如果全部人没有开灯的话,路还是很亮的。因为全部人都习惯晚上要开灯,所以我们就会以为外面很黑很暗。(看外面的我...)所以没有灯的话,还是很亮的啦~(哦?..."

所以现在每一次停电,我都习惯了看外面的天空。是看黑夜之光,也看星星。有近视的我不愿戴眼镜,只有最亮的星星我才看得到!所以,要是有一天你看到我对着天空傻笑,不要嘲笑我,我只是在高兴今天的天空很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