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就是爱自拍@@

最近翻开报纸,都可以看到好多新闻都是关于现代的美丽可爱的美眉都爱自拍。当时说真的,我喜欢看别人的自拍。只要不是在大庭广众的那样尴尬情形下,我想我自己也是很享受自拍的。

在我工作的地方,是我这个菜鸟兴起这个自拍的。当初他们都会嘲笑我损我--〉到现在的情况是,他们的自拍也不会少过我就是了。我喜欢在我的自拍里,看到我以前的发型到现在的造型,哪种发型我是真的喜欢,哪一种又会让我看起来太孩子气。从不同的角度来看不同的自己,我喜欢。自拍不是罪,自拍淫照也是你家的事,社会大众没有必要让自己生气或者责骂你们。

静思语有曰:“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难道你是在拿自己无谓的精神来生这些气吗?

7 則留言:

Wanderlicious 提到...

我很少自拍,因为怎样拍都不好看。唉……

三号♥小女人 提到...

伊娃✖Panda~
有自信的笑容的美眉也可以很好看,不要太看小自己啊~ 毕竟我这样的菜都敢show了~ XD

匿名 提到...

你好呀~~漂亮美媚哦~~喜欢 ^^

阿Don 提到...

呵呵,自拍我一定要好看..
像我这样丑死了!XD

不过你们都很漂亮,自拍吧!对自己有信心!

三号♥小女人 提到...

wendybb~
你的自拍照也粉梦幻的呢~=)

SuwaN:
不要爱上了我们这群自信的女生哦~呵呵

匿名 提到...

我已加你为友咯~很开心在这里认识你~ ^^

匿名 提到...

wendybb~
我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