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让灯照亮你的家

这个世界看似太平,其实混乱隐藏的太完美。“太平”只是太美丽的形容词..

以前老人家都说,晚上睡觉前要把车房的灯开亮,以免有人以为屋子里面没有人,而要进来抢劫;现在我打趣说,不要把灯开得太亮,现在的人都是明目张胆的偏选你在家的时候才进来洗劫一番。会这样开我父母的玩笑,不是没有道理的。

在我老家的地区,有太多的屋子被人洗劫一番了。甚至还有人有枪~ 这个世界,警察拿来干嘛??每天让人民提心吊胆的过生活。还离谱的担心要是家里没有东西或钱可以给他们,会不会被他们伤害~ @@

警察比我们跟怕死。

不要不相信,我新家的附近被人进去偷东西。邻居报了警,结果你猜我们看到了什么吗?我们看到的是逃跑的警察。因为对方人数太多,所以那两个警察为了自己,逃跑了!?有没有搞错??

我,变得疑神疑鬼。晚上回家,都要确保后面没有人或车跟踪。开了门还要看看周围有没有可以的人物,心里念念“平安平安”,没有人在我开了门之后,从草丛里跳出来,跑进了我的家。a-尼陀-fo~

4 則留言:

墮天使 - 祥 提到...

治安那麼差,出入還是小心點。

至於警察怕死,我想也是很平常的,因為警察也是人啊。

匿名 提到...

墮天使-祥:
每天都很小心~小心到我受不了。
两间对面屋(半独立)在两个星期里连续被洗劫,警察怕死,我们这里的人没有武器更怕~ T_T(泣

:: 子源 :: 提到...

女生一個人回家蠻危險
叫個人陪你回家比較好

匿名 提到...

::: 月圓月缺 :::
笨蛋没有人要陪~怎么办呢?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