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爱 =/= 改变

什么是爱?
爱是个感觉,没有答案,没有边境,没有限制。

亲情是爱;友情是爱;爱情更是爱。但是爱情却是自私的恐怖,因为有个人的所作所为让我知道爱情不是只有爱,也有改变。

如果你的另一半,发现你不小心公斤上升了一点点,如果真的爱,你不会批评嘲笑,更出言要对方减肥。要是真得很不幸,你的另一半不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只是要你有苗条的身材,这样的人,飞了他吧!

没错,在这个世界上,无可否认,我们都是外貌协会。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在我的身边,我看了太多的恋人,在恋爱时期把对方都给养得白白胖胖,但是他们都很快乐的享受;因为他们的另一半都没有在爱里加上改变。

但,相信我!有个自以为是又自私的人(不要对号入座|||)就是在爱里加入了改变的想法。由于男生爱她疼她,男生可以不顾一切地接受她的批评,努力的减肥;从一个可爱有点胖的男生变成了一个瘦皮猴。那个她还满意的很,甚至对身边的朋友*好恋*有个男生愿意为了她改变自己。但是我们的忠告她却从来不放进心里,就在她回应的一句话后“他要减的勒!我又没有逼他!”我们决定,她的事情管了那么多年,关心了那么多年,往往到最后,他当我们说的话都是狗屁~ 于是,我们什么都别说了,由的她吧!还没有踢到铁板,是不知道脚会痛痛的,对呗

p/s:最后我要说,你你你......不要对号入座!~ 然后又来乱乱骂一通,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看我静静,就以为我是病瞄~~很好踩!我x你! (小弟弟小妹妹,不要乱学阿姨的坏脾气哦,要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