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思念之桥

五.午

下着倾盆大雨的下午
我泡了杯香香的咖啡
温暖自己的心房
想象着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却总以让我开心
思念会化成一座桥
让我通过城市的领域和距离
到达我想去的地方
你的身边
你或许看不到我
但是你可以试着去感觉我

(当时的心情找不回来,我写的心情中了剑,停在那天下午的心情被记录在书里。
别问我为什么那天可以写得很思意今天靠回忆写出来的感觉不一样,因为这就是我。
当时的感动的感觉或许会残留在我心里,但是我却再也找不回原来的了。新的不会比原来的好,因为那是独一无二的感动。)

4 則留言:

Wanderlicious 提到...

有喝咖啡的习惯哦??
文章很好哦~~
keep it up ^^

匿名 提到...

伊娃✖Panda~
嗯嗯~咖啡是我的“毒癮”呢!另外謝謝你的支持=D

JW 提到...

你好~雨天喝咖啡~
享受~=)

匿名 提到...

Tiram!sOo~雯~
欢迎光临!哈哈~是啊~
雨天喝咖啡写写东西是最享受的了XD
你也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