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我-还死不了


在你离开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人会来看看我过得好不好。
在你离开之后,我的msn一开就很多人来敲个不停。
在你离开之后,我的friendster多了很多你的朋友来看和留言。

而他们的第一句话都是-- 你还好吗?你过得怎么样了?你ok吗?
而我很懒要一一告诉你们:因为我的答案不变-- 我还死不了~

看我的脸就知道啦~ 我吃饱太闲没事干,没有茶饭不思,没有闹自杀,没有半夜失眠,所以笨蛋我已经肥到像头猪!如果你喜欢我告诉你们,我很难过我想要你回来;我半夜都睡不着了;我廋了,我太想念他了,真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HOHOHO

不过我也不是真得很坚强的女孩,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少了你的我可以好好的生活。

因为在你离开的第一晚,我哭湿了我的枕头,也哭得累倒昏昏入睡。我甚至有点暴饮暴食,更不让自己有空闲的一分钟。如果这一分钟存在,我知道我又会像个傻瓜似的看着手机,看着你的电话号码,想着你会不会已经入睡。然后思念太浓的我会重复看着你写给我的短讯,好像在安慰自己说“三个月是很短的日子”,其实我比谁都清楚,一个星期已经是个不算短的日子。

宝贝宝贝,我.... 好想你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我屎了=口=

努力、加油 (拍肩膀)

掰掰= = /

to:笨蛋



本日公休\( ̄▽ˋ ̄)/

匿名 提到...

本日公休:
吼~傻瓜你来恶搞我吗?小心我捏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