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换名咯~

如果你以前曾经来过我的公主房,那你肯定知道我的房房以前的名字是特长的~《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

这个名字没有什么特别意义,只是因为以前在讨论区用了这个主题,在那里认识了那些和我一样遇到相同问题的人,所以特别留念特别想要留住那个时刻。无奈一个考试下来,我的主题就蒸发了~所以才会去到Friendster,之后才来到了这里~

开了这里又把它给丢在一旁,等到我良心发现的时候,它已经快两岁了吧~而我只好乖乖的照顾它,不敢再把它给丢掉了~算一算,我的po不算多~100都还没有到~泡泡也不到5~但是,请放心,我不会再让这里变成了杂草~

我喜欢奇迹~很喜欢很喜欢~

以前在网上的nickname,怎样都要加上miracle在后面,喜欢的香水也是miracle,喜欢的歌-好不好死也是叫miracle。我真的逃不了喜欢上这个名字~ ^^

而我真的是被大家疼爱的女孩,甚至有点太依赖别人~不过请不要把我和温室小花摆在一起~我还不至于是那种受不了惊吓和考验的女生。所以~理所当然的,这里就是我的新房名-小公主.奇迹-

另外加了个蓝色咖啡厅~给大家喝喝咖啡聊聊天的~ =)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新房间咯~

2 則留言:

阿Don 提到...

哈哈
现在懂你是誰了!

三号♥小女人 提到...

阿Don:
啊?我变成了某人了吗?*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