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元宵节大惊喜

因为被家人放飞机而居然没有人通知我,在难过下,我居然愚蠢的想要自己一个人走回家。

6点多的天空,真的很亮。

可是,我的世界才刚要开始黑暗~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大喊~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还可以有想追上去的想法~
我不知道为什么社会变得那么冷落~
我不知道原来自己所认识的古晋可以变得我完全不认识~

我大喊着,希望有人可以帮我,可是停在那里等红绿灯的上千个人,居然没有一个鬼影愿意出来帮我。所以~

我在众目瞪瞪之下,被两个人打枪了!

什么也没有的我,跑着找人帮忙~我好累~好衰~我一路上大喊着~
全部人的目光都在我的身上,我看见那些虚伪的同情的目光,我恨透了!
为什么是我~!
走了几次为什么会是我~又为什么我像个疯婆子似的大喊大喊再大喊~还是没有人~还是没有~
晚上去了警察局,再去宝贝家拿电话,我问着,为什么我像个疯婆子,他说,疯的是那些看着你却没有帮助你的人,你一点也不疯~你知道吗?我多么想要你待在我身边~

我身上真的没有钱了~
受着身边的人的帮忙我才可以慢慢的收拾心情,如果没有他们,我想我会想撞墙吧~

别问我哭了吗
我只知道我喊得很累~
而在他的电话里被他稍微训着才流下眼泪~
那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一路上喊着苦恼着的感觉,太深刻了~
这是一场梦吧?脑里有一霎那空白了,好像车祸那样。不同的是,车祸的手续简单多了

我不知道拿着我的银行簿子可不可以把我里面的钱都提光
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找到照片里的店和家,而再次得让人提心吊胆过生活
我不知道我还要去弄多少的手续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完全没有身家了
我的日子
好黑暗~
黎明的曙光阿在那里啊
新的一年,原来并没有那么完美好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