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孤单的情人节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总会呆在家然后在网上回复别人说~没有人要所以情人节在家咯
和他在一起之后,情人节我们都不买礼物,只有他煮大餐然后在家痛快的吃一顿!

不过,第四年的今年,我们两个人却孤单的面对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
是和家人一起吃;
我的情人节,
是一大早就收到他的特长sms甜言蜜语和一年说不到五次的三个字,吝啬鬼!
我的情人节,
是我打给他,而他忙着在另一个城市dota;
我的情人节,
是他打回给我,而我却不小心睡着了,只有迷迷糊糊的回答他。

其实对我来说,只要是快乐的每一天,我根本不会去在意这些节日。

但是在那天,我的同事说我应该和他分手,因为我没有很快乐,他一点都不看好我们两个。
我很想告诉他,有时候一个人的好,你从表面上是看不到的。你说他不好,可是对我来说,他就是我独一无二的宝贝;你说我不快乐,可是我是那个被他疼得无法无天的小公主。

或许在物质上,他无法老是满足我,但是这样有错吗?我自己有工作,我知道钱不是这样花的,所以我也希望他花在应该花的地方,情人节没有送礼物,真的就不好吗?那么我常年都不好咯~因为自从去年开始,我就不送他礼物了,反而我呢~却在生日还有圣诞的时候收到他的礼物。就算他去kl工作,他还是会买一个特大的monkey给我(抱歉~小笨我喜欢猴子)就算他去别个地方工作,他都会每隔两天打电话给我,时不时和我玩信息;以他的个性来看(大懒虫),我已经很开心很知足。自上个星期我被人抢了包包,他每天都打电话来,催我交“报告”。

有时候,不要一味断定的说我们有一天会分手。

或许真的有那么一天,但是起码不会是现在。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想我会很想知道是什么理由~毕竟我和贝都讨厌劈腿,刚在一起的时候说好的了,劈腿了就永远分手了,你和我都明白劈腿后的伤口有多深,所以说好了别在伤口上洒盐;说好了别想永远,永远真的太遥远~有的人结了婚还是会离婚;有的人谈了7年的感情还是散了;所以我不会说我们不会分手,只是我们都乐于现在,以后的事就等故事自己慢慢的爬格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