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小鸟累了也得飞

用了两天的时间,跑完这里去那里。

尝试在短的时间里,把一切该办的手续都办完。
真得很感谢周围的亲人和同事,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没有离我而去。如果没有他们,我觉得我会用双倍的时间来搞定一切吧~不过在过程中,我真的很想他妈的大声骂粗口。是我太久没有接触这些了吗?要不然为什么都那么乌龟~所以我也很不客气地把纸投进了Tidak Memuaskan,别怪我,少我一个不多,反正我不做坏人,还是有人对我坏~

弄登记,弄银行户口,弄保健卡,还有手机的新卡。
xx最麻烦最讨厌的就是银行户口了~搞了两天,用了2个小时~还要我的出身纸证明,连用暂时性登记也不能,柜台那么多也没用~就算没有人也不按号码,真是的!看到我好像看到鬼~不要理我那样~所以还是学我姐那样好~站在角落让他们以为没有人,好让他们“勤劳”的按号码~还要收费用!他妈的~我身无分文好不好?!

xx去等了半天,随便的照个照片,我说随便随便,我不在乎那些丑的样子。然后还说要收费rm110!!@@他娘的喂~~我和同事都以为听错了勒!最后我把我的警察报告拿给她,好让他去请他的头头出来,才免了我的费用,要不然,我做个黑市名好了~什么都是钱~趁火打劫阿?~

xx弄手机的卡卡,超赞的!当天中断服务,隔天随时可以拿回属于自己号码的卡卡。简直是太快了!快到我不敢相信阿~赞!

xx至于保健卡~太简单了!就交给我的姐姐吧~没办法~谁叫他就是我的保险经纪人呢~哈哈

xx头一次去警察局,还要还钱~唉~这个社会真不是盖的,向“钱”看啊~


真是可恶的感觉~
一整晚睡觉都被吓醒,只因为想起了被抢劫的情况。
现在出门在外,根本就不敢用包包,帮姐姐拿也觉得心慌慌。
每次经过那条路,都会觉得心好怕,哈哈~好象疯婆!

希望我赶快逃出那个世界吧~

不过很好的是-我有了新的包包和钱包~还有新的红包钱(压运)<--老人家的习俗吧~?
还有还有~好多新的二手手机!啊哈哈~算是不错的了~不是吗?都是免费的耶~

收拾好心情~重新出发咯!

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