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幸福的定义

幸福,是什么?

是甜甜的感觉~是快乐的心情~
是看不见的~是没有味道没有形状的~
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老实说,没有答案,所以关于幸福的金句才会越来越多,有的人体会到了却不知福;有的人恨都恨不到~原来幸福是无形中存在在每一个人的身边,从不偏私不偏心不吝啬。

那么你呢?

你对于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我身边有对情侣,女的付出很少;男的一直一直在付出。虽然在一起只有1年多,但是送出手的礼物都是珍贵的。但是换来的,是女的在朋友面前的嫌弃。很不值得,不是吗?这跟送出满满的爱却在收到后在你后面丢掉有什么不同?伤害有不一样吗?他对你细心,知道你缺什么,所以礼物也买对了,只是和别个女生比较之下,你觉得他送得不够好,或许你忘了知足吧~所以活在比较之下。我不知道这样嫌弃这样埋怨这样付出感情的你,最后会跟那个男的变得怎样,不过我想,你不会哭不会伤心不会回忆;你只会有点难过只会拿以前的事来炫耀只会说对方的不好。你说你可以不要这份感情,随时。

我心里有个声音-那么那个时候为什么你要拉着他当你的浮板,因为你当了第三者,为了你劈腿选择了他而又对前男友念念不忘的行为一再的包容,为什么现在说可以分也好无所谓,当初还要他和你一起度过你不想要度过的时间,你真的自私到无可救药

*

一段感情,拿得起,放不下的原来不只是女生会做的事情。《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原来对男生来说也很难~最近身边听到了两个男生放不下感情的行为,有点毛骨悚然~哈哈!有点变态的说其中一段;另外一段很显然女生也有错,分得不干不脆,给了希望又灭了他。

有时候放手了也是解脱。

10多年的感情,
你的多次劈腿她可以假装不知道~
你带了多少个女人被她看到,她选择睁只眼闭只眼~
你和她吵架的时候,他的打骂她可以归他为家常便饭~
你的怀疑,弄到在当众之下掴她一巴~
你 在玩火
在挑战她的耐性
在赌她不会离开你吗?
分分合合~到底要到几时~
不快乐所以结束 为什么还要苦苦纠缠
(太多的变态行为不适合说出来,免得你们的想象力太丰富,夜晚做梦哦~)

说了太多~好像都不是开心的事~唉~
好累~

p/s~*我的房间换上了新的床架~梳妆台~衣橱~好耶!
p/s~*最新推荐~学警阻击!!!还有~盛世人杰!!!*我追我追~~*
p/s~*明天晚上回新家咯~家啊家~好想念你的味道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