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想太多

真的不想去想太多

想太多
会让我难过
会让我突然悲伤
会让我陷入忧郁

我知道
有一天这一天会到来
重新确认自己的心
知道自己根本放不下你
我告诉自己说
别假装潇洒了
尽管有一天他真的还是选择飞去寻找更好的出路
我还是不想因为距离和时间而放开了你
我明白那种日子的煎熬
想你的苦 无助的孤 
我都知道 所以我更清楚更确定
我不想去想太多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眼前

或许现在你会怀疑我的真心
毕竟当初我说过太多伤你的话
但是我们都给了我们的感情多一次机会
那就相信它
因为我也相信你 

一段感情需要两个人用心的经营
我每天 都会比昨天更爱你一些
我每天 都会尽量了解更新的你

想说
你是我遇到的宝
你思想很独特 很仔细 很细腻
你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你不会甜言蜜语
却常常让我可以记住你的窝心
想说
从现在开始
我要比以前更加珍惜你
想说
你永远是我的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