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你和我

爱情里只有你和我
爱情本来就是属于我们的而已
爱情是你和我的事

与他人无关

我们的故事有戏剧性的发展
是我们俩的事
没有必要向身边的人交代故事的经过

我们的故事可以继续爬格子
是我们俩的事
没有必要告诉全世界为什么和怎么会

我们有权利不公告全世界我们在恋爱
我们有选择不告诉全世界我们分手了
我们有没有必要告诉全世界我们复合了啊
没有
因为我们的故事 主角只有你和我
所以没有必要
当然 除了我的亲人 =)

人总是爱过问
我了解
人总会八卦
我体谅
但是可不可以就适可而止的“关心”
因为有时候 真的不想重复回答一样的问题
更何况 我没有答案 没有精彩的对白可以告诉你

我和他的故事
一路来都是顺其自然
没有所谓刻意的安排
没有所谓的不切实际
平凡 简单
就是我要的幸福
细水长流
就是我要的幸福

我什么都不想
只想好好的珍惜我的他
只想好好的爱着我的他
只想学习在错误中改过
只想就这样
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继续属于我们俩的故事

所以 偶尔放过你们身边的恋人吧
让他们可以松一口气
自由的享受属于自己的爱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