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傻傻分不清楚


看过这个产品吗?
最近在使用中,感觉效果真的蛮不错一下的。

刚开始是姐姐给我试用Dermedex Biotox refining cream,看到毛孔渐渐缩小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的脸一直都是敏感痘痘肌,又有粗大的毛孔,害我每次都很羡慕别人的脸可以那么光滑。用完了免费的,我开始用回自己之前Kanebo的产品几天,还好痘痘不会全部冒出来,因为在网上看到很多不好的评语,好多mm都说停了没用就会比以前来的更严重,看到都心寒,你要知道一张脸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啊~哈哈

不过昨晚拿到产品又开始用回了耶~真的很喜欢那种效果。只是,刚刚手痒又去看看别人的用后感言,心有点冷了,好像变坏的脸多过好,谁能告诉我~该继续用还是停止?买了2套挑战套的,不用丢在那里好像又有点可惜;反正一直以来我的脸都用过那么多产品都没有什么进展,就继续用吧~(自言自语说服-ing)

是好~是坏~傻傻分不清楚

如果有mm用过,又那么刚好进来这里了,拜托你们给点意见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