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一切||完美

整容,是把你变得漂亮;还是把你变得更丑陋

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只有穷人没有丑人?

外貌固然重要,但是,内在美是不是真的不重要?
一个女人再美,没有内涵和智慧,总是耍心计,都会让人觉得丑陋的。一个不错看又有内涵的女人,才会让你慢慢发现,美丽不是一切,有内在美的女人才称得上是真正的美女。

说真的,我很传统,我无法接受自己去整容的可能的那一天,毕竟那是天赐的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刻意把自己打造完美,是不是真的完美?每个人都爱美,甚至有8成的人都是外貌协会,但是我宁可从打扮整装之类的东西来让自己自信和漂亮一点,也不想因为要完美而把自己变成另一个自己。面对了几十年的面貌,突然间变了,我怕起床之后照镜子会怕自己吓死,哈哈!更何况,整容的费用可是我一辈子也付不出来的呀~HOHOHO

一切。完美是我之前看过的一部短篇新加坡戏。很有意思的一部戏,我一直到现在都还很喜欢戏里说的一些话~只是手术的部分我都觉得恐怖而跳过(胆小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jcPc4AFAI&feature=related

Alex Tan-一个整容医生,名声响遍豪门太太上流社会和娱乐圈。他要求完美,他,打造完美。他总可以在手术后自信的告诉她们“一切完美”。他的名言是“只有穷人没有丑人”,但是接触了太多的案例后,从不赞成Kelly到开始尝试相信她的观点她的想法。生活平静,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女孩,叫他爸爸。从不轻易相信人的Alex,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小女孩,直到有一天突然不见了她,才发现自己原来也想疼疼她,爱爱她,和她一起过她最想要一起和他过的父亲节,在那个时候,有没有血缘关系对他而言,再也不重要。一个一切要求完美的人,也对自己要求十分完美。因为长时间在强灯光下专注的动手术,眼睛终于提前老花,这对他而言真的是个难以接受的事实,直到laser过后,在破例免费帮助小朋友做修复手术的途中,他-失明了。也在那个时候开始,他开始慢慢学着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过,这时候小女孩的妈妈,他的前女友上门来了....他是不是快失去自己的女儿了?他是不是真的命中注定无法和心爱的她在一起?他当初曾经的感动,还会再找回来吗?

Sky Tan-Alex Tan的弟弟。一个健身教练,一个从胖子变成大帅哥的男孩。在他的生活里,总是愉快的;只是感情路上,他永远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失恋。不过在一这个戏里,却是因为他和小莉的爱情而让我流最多泪,哈哈~!想知道?去看看吧~精彩片断尽在YOUTUBE.COM~!

Kelly-一个不赞成整容的心理医生。和Alex相识了10年,就一直不知不觉在谈话中会吵架的两个人。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到最后才发现,恨了一个不该恨的人。10年前那个不见不散的约会,因为对方的缺席而没有结局。到最后,才知道,对方也在另一个地方等待着自己,“爱情需要缘分;而我们,没有缘分”而选择了退出这场暧昧快开始的感情。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他们会在一起的啦~切!

戏里还有好多的小故事,像:
-讨厌母亲的刺青而故意弄伤母亲,一直活在愧疚里的男孩。
-讨厌自己容貌而要求整容的男人。因为不想一看镜子就看见自己恨的人。一个毁灭了他的梦想的人,一个让他有童年阴影的人。“换一张脸真的能结束你对你父亲的仇恨吗?”
-一个太多不好回忆的过去的女人,选择了修复处女膜只为了遇到自己心爱的人,即将要和心爱的他步入教堂,所以一直欺骗对方自己是个纯洁的处女。为了完美的婚姻而选择欺骗,到最后却伤害了最爱她的人...
-喜欢唱歌,想要得到很多人的掌声的女孩。因为事业,被经纪人要求整容。就算出名了,她还是不快乐,她还是寂寞的。就连相依为命的母亲也不能常常看到,就连最后一面,她也见不到。她的诚实把她的事业跌到谷底..."当一个艺人的代价真的很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