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开始老了?

不懂是不是开始老化了
最近这半年发生了很多事
尽管真的很烦很烦
烦到我有时候不懂该怎么处理
但是 我发现了
我一点眼泪都没有流
真是TMD

有时候觉得流眼泪可以让心比较轻松
但是 烦到要命的时候
怎么哭都哭不出来
真的有点想呐喊
FML (我神经料~)

但是回想起来
我问了自己
会不会是因为你自己开始老了
所以眼泪不会发达
不会哭了

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啊
就是突然好想痛哭一场
却发现
哭不出来
突然伤感的唱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
哭不出 只好这样咯
T^T
 T^T
T^T
 T^T
T^T
 T^T
啊啊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Bee 提到...

人类的心情是很情绪化的。。希望你过了明天没有这样的心情了。要开心。 ><

三号小女人 提到...

嗯嗯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