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破天网

花了几天时间看完了新加坡有史以来
最紧张 最刺激 最变态

《破天网》 BREAKOUT

说真的
说看完 我是假的
我都是同事在看的时候
这边看 那边看
没错
同一个地方工作
有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
赶着同一部戏

但是
这次真的没有夸大
真的很好看
虽然到最后
几乎都死光了

在这部戏里 我最佩服的
还是欧萱
别有以往的善良可怜角色
这一次
她挑战的是一个有神经病的角色
人前酷酷的 说话从不饶人
背后里有自己的恐惧和不安
一个想过正常人生活的女人
却活在人吃人的世界里
偶尔发病起来 又变成了小时候的乖巧
不到一秒 眼神里都是血腥
之后又变成了恐慌
走在崩溃边缘的杨念青
你挑战成功了
我爱死你这样的角色~

除了欧萱 还有戴阳天 黄俊雄 李铭顺的演出
还有一个新人 周颖

另外一个很佩服的人
黄俊雄
什么角色他没有演过?
这次演得那么像 很难想象他是怎么扮出来的
一个自闭儿的角色
那种你一看就知道少根经的“不对”的人
却拥有别人所没有的“能力”
在其他领域出神入化
读活书 会运用自如
有点特异功能的感觉
有了他 才感觉戏里不那么枯燥乏味
看个完全血腥的戏 不是我要的
有点点的好笑在里面
有点点的人生道理在里面
才是我要看的

当全部人看到的 都是仇恨
只有他 邹杰明 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和平



汤 颖:25岁的躯体 12岁的灵魂 昏迷了13年的唯一幸存者
司徒东城:一念天堂 一念地狱
邹杰明:天生奇才 自我封闭
杨天威:道貌岸然 丧尽天良
杨念青:时而温顺 时而蛇蝎
杨振锋:玉树临风 冷酷无情

看过 我保证你也和我一样
想再看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