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单眼我变变变~

当!当!当
 本身有双眼皮的(我强调~)
 只不过我的右眼的双眼皮完全看不到线 所以勉强我只能告诉你 那是内双(?!) 哈哈哈

工具?或者应该说用具? = =



好啦~ 诚实一点 我就是一双一单的怪物 远远地看我还是大小眼的呢



所以 这就是我每天晚上临睡前的必做~
不做行吗? 我可不想隔天去上班的时候被人当妖怪
要化个妆也难
没有双眼皮的话 无论你多么厉害化 真的效果出来不好看的
所以就算要贴成那样子睡觉
眼睛觉得吊吊的 我也无所谓
最主要的 明天我会“水水”的 =D
但是目前为止 我已经没有再贴了
现在的双眼皮线很明显 =D
所有和我一样有双眼皮 但是线线完全看不出的美女们
可以试试看 =D

谁说要双眼皮一定要贴上双眼皮贴?
那是最最最不自然的! 只要你眼睛一关下来 别人就知道你有贴了
所以 睡前做点事
隔天甚至接下来的日子
你都可以是个双眼皮的女生 =)

希望你过个快乐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