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一个人♥

又是一个人的夜晚

泡了杯咖啡温暖自己的心
因为心情还是怪怪空空的
所以就算喝酒不多
还是可以吐得稀巴啦
不喜欢喝了酒吐的感觉
好像有点堕落


日子还是正常的度过中
一天的24小时 ; 一样的步骤
一天6-7小时的睡眠时间
一天差不多2个小时的车程来回
一天10小时的工作时间
一天最多2杯咖啡
一天最多2餐


没有一天 我不会睏
没有一天 我在工作的时候不会想睡觉
没有一天 我会漏了喝咖啡
没有一天 我会觉得自己精神饱满
没有一天 我不觉得有些顾客很烦人

但是幸福的是
有个人在我累的时候可以靠
有个人在我哭的时候陪着我
有个人在我想喝汤的时候 准备给我
有个人在我闷的发菇的时候 带我出去走走吃吃
他们都是我身边的亲人还有朋友
想说
有你们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