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我不是我 ♥ 我还是我

这是哪来的勇气
说分手 比留下更需要勇气
你不懂 我的心越来越看不见了
到最后 终于决定放开手的时候
你却什么都不说 只回复说好

过了不久 你又来责问我理由和原因
我说 我累了
你却说 那不是理由
我的理由对你来说 不是理由
我问你说 那是不是要说我变心了 我喜欢别人了才是理由
你说 你累什么 你累难道我不累
我们开始说话 但是更多的时候你在责问我 责骂我
而我 总是沉默着
心 也越来越累了

其实我很清楚 你决定回去那里工作有一半是为了我
就因为这样 我承认我很讨厌自己成为你的绊脚石
我不希望你飞 讨厌你老是丢下我
但我又不希望阻止你飞 因为那样的我看起来自私的讨人厌
你有权利追逐你的梦
而为什么我没有权利要求你放了我
毕竟这些年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对不起 这些话是那么的伤害你
原来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只是少了一把熟悉的声音
只是夜晚不必再等待你的电话
只是不再需要等待假期 等你回来 又看着你回去
不再需要在夜晚想你的时候
看着电话发呆
按了你的号码 不敢打 怕你太累 敷衍我
写了信息 却没发 因为知道不会有回应

生活累的时候 受委屈的时候
夜晚一个人在哭泣 真的很希望你就在我身边
但是你不在
遇到难题的时候 被打击的时候
真的很希望你立刻出现在我眼前
但是你不在

等到你回来的时候 我们见了面
你却说要出去和朋友喝酒
连续几晚都是这样 我开始闹了
你却说了一大堆理由 就是不带我去
那时候的我 真的不希望呆在那里
我讨厌在等待你回家的夜晚睡着
因为那个拥抱 需要等我醒了才知道

不是第一次想逃离这样的生活
好像永远活在等待中的生活
但就是还怀念你的好
依赖你的拥抱 而放不开
无可否认 你真的对我很好
遇上你真的很幸福
但是这种幸福有时候让我觉得可悲
拥有的时间 扣出来
其实很短很短......

对不起 说了好多伤害你的话
对不起 在我的心不在的时候
做了很多我认为可以找回自己的举动
却不懂其实现在想起来 那些举动狠狠的伤了你
对不起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对不起 原谅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