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过了。月头和家人庆祝了华人生日,和往年一样;真正的生日那天是和朋友庆祝的。不同的是,今年你赶回来帮我庆祝,可是我却好不好就在那天病倒了。等我好了之后,你却因为工作的问题必须回去那里了。所以~今年的生日我一个人过。

我一个人,回到新家。和家人待着..

有时候会觉得可悲,为什么没有朋友和我庆祝生日,想起来~好像我从来不和朋友过生日。读书的时候,朋友生日了都会送礼物;我生日的时候也会收到好朋友送的礼物,还会和那个好朋友一起出去一整天。想起来,我们有多久没有联络了呢?自从那件事之后,你就没有在联络我了。说真的,我会觉得稍稍的失落。毕竟认识5-7年的朋友,说翻了就翻了,难免的吧?不过有时候我会想或许我们真的是不适合待在一起呢~~还记得吗?那时候很要好的我们,就算整天在课室里聊个不停,回到家还是要煮煮粥`天天水`在煮过..我不知道是你变了~还是我不再是我~还是我无法再继续下去。或者是我的错吧?是我让你难以开口对我说你喜欢了他吗??是我一开始就不应该和他在一起吗??是我从来没有好好的和你聊吗??是我`太笨了吗...

为什么到最后,只有隐瞒?只有假装不知道?有时候真希望我可以做一天的你,体会你的心情。每一次想起以前的事情,说真的,我很开心。但是一想起你那次骂我冤枉我,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失落。那一天生日的凌晨,我收了好多好多朋友的sms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的鞋的尺寸大一点,但是你一个消息都没有。或者你已经选择忘记了我~忘记以前我们曾经有过的美好。我想我不应该看回以往的事情,应该往前看!有太多的朋友不再是朋友,在这个世界上失落算什么?心寒算什么鬼阿~!?

白痴,你又离题了吧?剧情怎么不在你的控制下...你好失败

注:心情不好,有些话听了就抹了他,生气难过只会让你的白头发更多=)祝你们天天都快乐~笑口常开!(好土

2 則留言:

阿Don 提到...

呵呵
happy double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三号♥小女人 提到...

tank you thank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