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一切只是如果

如果可以,我宁愿可以像以前那样
工作累了回到家~可以大声地呼唤“妈咪~~”
肚子饿了有热热的饭菜等着我开动
晚上无聊的时候可以上网看看聊聊
心情不好的时候把电脑的劲歌放大声
想要做个长不大的小孩的时候去妈咪的身边聊天撒娇
偶尔可以作弄爸爸弄得他见牙不见眼
泡杯咖啡打网路游戏到天亮

但是现在...
每天都要烦恼车子交通的问题
工作再累回到家都不能亲密的叫声妈咪
肚子饿了要自己打算或者直接选择睡觉觉
心情不好的时候套上耳机自己独自一个人逼上眼跳舞
哭泣的时候抱着枕头不让自己哭出声音
想念家人的时候就得打个电话问问好
想要写博就得和堂姐借手提电脑

我真的好希望回到以前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
有时候
我真的好累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却无可奈何
在独自一个人的房间
我能做的
就是把每一分钟都填得满满的
管它是书 是歌 是运动 是跳舞 是面膜 是按摩
我统统都不放过来消磨我的时间

p/s:一直在潜水,要不然就用手机小小的更新。好想痛痛快快的写博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