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感情的天坪 之 第三者

第三者,这个字我讨厌到了极点。就连只是电视剧里面的角色是个第三者,无论哪个第三者有多英俊有多美,在我眼里心里,他就是个第三者+狐狸精!!

或者是我生活中太多的第三者,所以我的想法很偏激。
或者是我太投入了,所以看连续剧也会狠狠地骂第三者。
或者是我也曾经受过伤害,所以我才会讨厌讨厌第三者。

如果你也有看《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你就知道我有多么讨厌那些讨厌鬼~ 两个人的感情的深和浅,不代表不会有第三者的出现。一段感情中,无可否认,多多少少一定也会有第三者。彼此的感情生活中,总会出现裂痕的时候,而这些伤人的话都会存在在那个人的心里,成为无法拔掉的刺。我想人类能够做到像梁静茹的歌《第三者》里面那么伟大的话,那么记得告诉我你是谁,为什么?好让我崇拜你啊!顺便叫你“神”好不好~?

下回再战! 哈哈

2 則留言:

墮天使 - 祥 提到...

第三者的出現,一定是第三者的錯嗎?

匿名 提到...

I never say 3rd party should be the one who wrong.I jus said i hate 3rd party.

But of coz if a relationship is broken,that nt onli 3rd party wrong.
Like what i say,in a relationship,must be got 3rd 4th 5th party appear.

So the conclusion isssss..

I dint say anybody wrong =) h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