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感情的天坪

在感情的路上,总会有不公平的时候。谁在乎谁付出的多,谁就是那个老是伤心难过的人。

别把你的付出放在天坪上,因为这样只会让你自己老是因为天坪而付出,而不是因为想付出而付出的。如果你说,付出不在乎回报,呵!呵!

骗人!

别把自己看得那么伟大。你,不是圣人。

也不要告诉我,只要她快乐,我就会很幸福,就算永远都不能和他在一起之类的话,你在拍连续剧吗??不要急于否认当你看到他和她在一起快乐欢笑的时候,你不会心碎不会吃醋不会难过不会流泪,如果你真的不会,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你不是喜欢他,不是爱他,你大概只是想让自己的生活有个精神的寄托,所以想象自己是喜欢她的,看到这些画面,你会告诉自己说爱一个人就是要她快乐阿~但是你看看自己的心,安慰自己的话比较多还是希望他和她快乐比较多。难过多于替他高兴?那是正常的。换成是我,我不会觉得高兴,除非我已经决定不再喜欢这个人。所以我们都不是那么伟大的人,别太看得起自己。

无聊的我,心情不好。

所以不写了,再多的咖啡也平静不了我自己不好的情绪

2 則留言:

墮天使 - 祥 提到...

付出當然在乎回報,不過我不會放上天秤去秤,因為永遠不會相等的。

我不是想做偉人才祝福不愛我的人,是因為我愛她多過愛我自己。

匿名 提到...

墮天使-祥:因为爱她多过爱自己,所以痛苦的永远是付出最多的那一方。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