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或许我很傻 但是.... 我很幸福

笑我笨吧!
笑我傻吧!

但是我看着看着眼泪就从我眼角流了下来..

感人的故事 往往都懂得怎麽赚取别人的眼泪..

故事也许是虚假的

但是字句间感觉得到的那种甜甜酸酸的*感觉*绝对是真实的!

肚子传来的声音.. 也是真的!

阿!! 肚子好好好好好饿阿~~~~~~~ >.< ~~~~~~~~

真羞

本来啊~ 还想说要减肥的耶!但是我看啊

还是算了

一个晚上不吃东西我都受不了了啊!

拜托~啦~

怎么饿到肚子感觉上会痛痛的阿

难道我的脂肪厚到不能暂时燃烧解解我的饿吗?!

那A阿呐~!

一年里 我居然胖了6公斤!

天啊 难以想象哦 以后的我一定是超级胖眉

所以阿 走在路上一定要认出我哦

阿不然我一定会粉伤心的阿

T_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三号♥小女人 提到...

我已经很加油了
但是只瘦了0.3公斤耶!!
好难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