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发生了,所以才没有哪个闲空来这里。 因为蛮喜欢那首歌里头的一句话,所以有一天我在家写了一段散文。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写下来的散文应该不会传到这里吧!因为感觉不一样了…写出来的东东一定没有当初我写下他的时候的感觉吧!就让这个感觉留在我的心理呗~

好希望好希望~︿︿~我可以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手提电脑,而且还要是红色的哦~

又是另外一个好难达成的梦,自己想买个手机都难了耶还谈什么要买手提电脑阿

你还真会发你的白日梦哦

笨蛋

剪了前面的头发了,感觉…怪怪的耶~

哈哈~ 头发头发快点长出来吧! 我要我原来的样子啦嘻嘻=X

又是一个嘀嘀咕咕文了

再会咯!朋友

*亲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