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温暖的心动

前阵子你回来这里工作了
那个时候
感觉你好像真的『回家』了

有时候
一些小小的举动
真的能牵动对方的心窝
让人觉得温暖

为了我抓蛇
延迟上班的时间
带我去吃早餐

为了多陪我
提早上班提早回家
中午还偷回来看我

晚上回家
你会煮好吃的给我

出国去玩
你会第一时间想买什么给我

看似好像理所当然的事情
其实 却可以让我温暖
想说 有你真好

不必说出口
你懂我在想什么
还没说出口
你懂我要些什么

这样的幸福
很简单
但是
我就是要这样的幸福 ♥

2 則留言:

Bee 提到...

好幸福哦。。。

三号♥小女人 提到...

Bee :: 你也一样 是个幸福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