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廉价的眼泪

开始觉得
眼泪真廉价
有人说
你说的很残忍
我说
看一个人不顺眼的时候
你就会觉得他的眼泪很廉价
看一个人是你珍惜的人
你就会觉得他的眼泪是珍贵的

另一个人告诉我说
流眼泪是最笨的解决方法
如果哭过了
事情就解决了
那他一定大哭
问题是
哭到你累了
问题还是在
既然如此
为什么不把哭的时间来想想如何解决问题

其实都对
但是我懂你会告诉我说
哭 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法
哭 是一种很好的抒发心情

也对

不过哭多了
我还是会告诉你
别让你的眼泪在别人眼里变得廉价
那很可悲的
你知道吗

哭的恰恰好
别人会可怜你 赞同你
哭得太过火
别人会鄙视你 厌烦你

所以
别轻易在人前掉泪
除非你想被人永远当成弱者

4 則留言:

Bee 提到...

有意思哦。 ^^

三号 提到...

Bee :: 也很毒~对不对

Bell Ng 提到...

谢谢分享
让我想起最近看到的一句话
“转身要比眼泪快,别让别人觉得你的眼泪很廉价”

三号♥小女人 提到...

Bell's :: 就算眼泪要犯贱 也别让太多人知道 所以一个人在哭 T^T 真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