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害人不浅?

昨天下午堂姐大叫了我一声
叫我过来看
告诉我说
这个男生跳楼死了!
那时候的我
愣了一下
回过神来

她说
这不是恶作剧
这个男生真的在面子书上倒数自杀
就这样
我们两个人看了他post出的所有status
也看了那所谓的面子书遗书
更进了他爱的那个女生的blog
(那时候她的blog还没有上锁 里面乱糟糟的)
继续看下去
原来两个人只是在一起4个月
那时候我突然发起神经了
『4个月?!他这样以为是爱这个女生咩?他只是让这个女生后悔内疚一辈子而已!』
哦 我承认
那时候我是激动了
因为这真的是TMD不值得

不管情路上多么坎坷
我们都该为身边的父母家人朋友想想
还有 为了那个你所谓爱的人
最近 面子书和很多平台闹得很厉害
就是因为这个男生
现在只想说
人死了 算了吧
怪谁有什么用 都不能复活了
不过 面子书真的好像害人不浅的样子

外遇 背板 出卖 自杀
都是面子书里搞出来的祸
原本以为面子书只会让周遭的朋友们
不管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 都可以重聚
让原本不太熟悉的朋友 可以变得更加了解

却原来

人们可以在面子书上和别人搞暧昧
搞到婚外情地下情
人们可以在面子书上大骂最好的朋友
说出对方的秘密
人们可以在面子书上数落朋友的不是
做些不该做的事
人们可以在面子书上倒数死亡时间
让恶作剧变成头版新闻

面子书
我开始不想和你太亲密了
=_=

2 則留言:

Bee 提到...

这件事还蛮轰动的。
那男孩,太笨了。

三号♥小女人 提到...

Bee :: 是呀 轰动到~ 听到都不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