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快要遗忘的朋友~

久违了 朋友
好久好久我忘了你的存在
原来你只是把自己隐藏的很好
这两个星期 我哭得太多
才发现原来你又回来找我来了
某人说
伤心的时候眼泪是苦的
快乐的时候眼泪是甜的哦
那么
我的眼泪是快乐的还是伤心的
因为 我还是觉得它
好咸哦

我讨厌哭泣
也讨厌哭哭啼啼的自己
但是我还是再次的哭了起来
好多好多的事情 需要我去解决
左右为难 这个词
最最适合我不过

猪头啦~ 怎么又在哭了阿
眼泪在肚子里哭的感觉
好难受呢
白痴的笨蛋
外加 傻笨杂种
傻愣愣的傻
笨呆呆的笨

但是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该找谁哭诉去
又有谁愿意倾听我的心声
从以前到现在
我一直都扮演着咨询者的角色
但是每每到了最后
我都是那个解决不了自己事情的那个人
也是那个 找不到人说心情的那个人
很可悲吧

2 則留言:

kevin 1809 提到...

剪刀,石头,布。
Happy weekend.minpei.

kevin 1809 提到...

Hi, is weekend again, Happy weeken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