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被空气压得喘不过气……

其实,应该说是被气氛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怎么也形容不了这种气氛的名称。有点闷... 有点火药味,也有点待发火山的味道...

信任…… 什么为信任也?

不欺骗 不隐瞒 坦白相对 还有什么??
善良的谎言 是应该包含在信任门里面吗
再善良再不想伤害
却还是伤害了人内心的最深处

谁说友情里一定要有信任?我看过好多的朋友都不相信彼此但是还是一样可以坐下来,唧唧喳喳的闲聊。猜疑?谁说朋友谈话之间,内心完全相信,从来都不曾猜疑责问?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存在吗?

连我自己都是个不相信信任的人。就算再好的朋友兄弟,还是会有自己的隐瞒和背后的故事。就算是情人也是一样,需要属于自己的空间。如果没有信任,是不是也代表不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啊?信任一个人,50%就够了吧!?给太多,会害怕。

害怕伤害越大,复原的时间也越长。阴影的时间存在也越久...

不要说你完全相信一个人,也不要说你不相信人。

很矛盾,是不?明明我说了我不相信信任。是啊~ 我不相信信任 但是 我还是相信人。相信他们比不相信感觉好多了,起码彼此不用猜疑。猜疑只会让彼此的裂痕很大,更难于不救...

信任是爱情的最佳防护网,这句话是没错阿~ 但是有个朋友说,相信自己就好了。这句也没错吧~

人生啊 你能怪他 但是却不能怨他
短暂的人生 却足于容下太多的悲和喜

2 則留言:

kevin 1809 提到...

你很会表达周遭带给你的感觉。
写的不错^_^

匿名 提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