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回忆的美妙感觉

有没有那么一个地方
当你路过的时候 会突然把你拉回了时光的隧道
让你会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那么
曾有那么一首歌
当你无意间听到的时候
你的脑海里会出现我们的片断
断断续续 一一回味
好似以往的感觉 还有 曾经做过的事情
都历历在目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活到了60岁
我还记得现在这种回忆的幸福吗
我还可以像现在这样
微笑着 记下这份微妙的感觉吗

我讨厌自己的字句浅陋
无法把我们过去的种种
用言语笔墨来形容

细细品尝过去的点点滴滴
好温馨阿
也好怀念
好怀念

朋友
别忘了我的存在
这个在你的生命里出现的路人
我熟悉的陌生人那~
就算无法再聚在一起
天涯海角 在我心中
我会永远的记住这每一个感觉

也别忘了
朋友
我们的约定哦

〈吃到老,玩到老〉

2 則留言:

kevin 1809 提到...

写的不错,能把感觉写出来就是好文章。
Wish u happy.

三号♥小女人 提到...

谢谢哦~
但是我还是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
不管怎样啦~谢谢你的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