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你看见了吗

有没有曾经你眼神看下或闭眼的时候
身边的男性朋友会劈头问你
“eh你的眼睛zomok?!"

看着他们翻了白眼
没好气地说 是eyetape啦
对啦 女人就是这样爱美的
一个眼睛
眼影眼线假睫毛都不能缺少
内双的mm们更不惜花功夫在贴双眼皮贴上
但是那种反光超明显的eyetape
常常让人看到不好意思告诉你说 『那样很丑耶』

以前我也是这样的
所以发生过一次这样的事件之后
我打死都不贴那种鬼东西了!
可恶 那丢脸死了

直到半年-1年前我发现到这个
超~~~隐形双眼皮贴
这个超隐形的~~ 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啊!
就算贴上了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发现到
但是我承认啦 我嘴巴贱
告诉他们我今天的不一样
就这样 把它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
让她们也爱上了它
=D

你看见了吗
我眼睛有贴双眼皮贴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