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细水长流

回到Friendster的博,看回以前写的好多好多。
我忘了怎么度过那些难过的日子
我忘了那种快乐甜蜜的感觉
我差一点就忘了 这三年来我是怎样和你走过来的
或许距离习惯了拉开你和我的心
虽然我和你心里都有对方
但是我们都清楚
那些日子离我们很远
现在的我 有点像以前的我
没有感觉 每天笑
却不见得有开心的感觉
有人说 你不好
你不够好
我说 你很好
你真的很棒
只有我知道 你是我手心里的宝贝
你对我的体贴 霸道的温柔
只有我看得到
但是 有时候你很犯贱
要是我每天找你
你都会冷淡对待我
好像我呆在你身旁
是理所当然的
有时候 我选择了不理你
你反而会每天找我
我说了敏感的话
你会突然难过
好像我要离你而去
说真的
我曾经想要逃离这一切
不过没有人知道
说真的
我很舍不得这些日子
和你酸甜苦辣的日子
有人批我和你
会细水长流
但是对我而言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或许真的有一天
我和你始终会分开
但是
我不会轻言放手
除非你再选择放手
我想
下一次 我不再有勇气
把你留在我身边了
顺其自然吧
"don't think so far about future"
这是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告诉我的一句话
因为你说 只要现在我们是在一起的 不要想太多关于以后会发生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