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快乐的只能细细回味

快乐的年假就这样完了,今天已经是开工的第二天咯!才发现,世界的时钟都走得好快呢

就好象小时候,老是觉得阿时钟怎么好像跑马拉松,乌龟极了!现在呢,时钟给你18变。他已经可以跑奥运匹了!!@@ 真是不敢想象,以后躺在泥土里冷冰冰的感觉是怎么样的,(背后好凉 )怎么好像好多虫虫在咬我 (汗

只有5天的年假,所以好像快乐和难过都匆匆忙忙的。

但是这5天里,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可太胖啦!结果真的还蛮高兴就是了,不但没有胖回去,还廋了0.2kg啊。我知道很少,但是重点是-我没有胖回去阿!每天不是睡就是吃的,没有胖我觉得已经很好了耶。我要求不是太高嘛,对不对

和去年一样,虽然有些事情很不开心,但是我都别开他,不!说!现在还是过年的时候,说不开心的事情干嘛呢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想还是和以往一样,平平淡淡的过吧!平凡中有点幸福的味道,简单中有幸福的泡泡。

这是我们的第三个情人节。我不奢望些什么,我不要求什么鬼浪漫,我只要一直一直都呆在你身边,让你把我宠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