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幸福的影子

很多时候 我们人明明是活在幸福的日子里
却永远不懂自己是幸福的
一直到失去了之后
才了解 那时候的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所以 你要常常告诉自己
"你是幸福的"

有时候 在爱情的国度里
你身边会出现一个看似完美的人
而让你觉得 身边的另一半事事让你看不顺看
其实那只是你一时的迷恋和幻想
别急着否认 
人总会有想犯错的心 
只在于你是个冲动的人还是三思而后行的人
因为那将会改变一切的结局
而你 将是那个永远没有资格后悔的人

你以为他是对的人
只是出现在错的时间错的角色
你以为他是错的人
却出现在对的时间对的语言
其实 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对或错的人
只有你认为值不值得 珍不珍惜的人

爱上两个人的时候
你会说 身边的这个不是你的最爱
只是一种习惯 一种责任
你会说 最爱的往往不在我身边
而只能错过 失去 遗憾
这个你口里所谓的最爱 只是你的错爱
这个你口中所谓的不是最爱 却确确实实是你当初的最爱

一个巴掌拍不响
一段感情中出现了第三者 是 他是无辜的第三者
在他出现之前 这段感情就有了裂痕
但是 如果他不介入
这个裂痕或许就不会无法修补
别再说他是无辜的 错的全是你
要知道 巴掌一挥没声音 故事的结局再怎么走
都不会太痛 太悲 太怒

看见一个人的背影 
突然听到一句话
经过一间放着曾经属于你和他的歌
你会感叹说 我真的好想他
但是在你看到听到之前
你的日子 还是一样过
天还是会下雨 雨过了之后
蒸气上升 情也散了
这种遗憾的幸福 淡淡的
藏在心里的一个回忆的角落就好

对于一段爱不到的感情
你说 你放手了
你说 就只是你说
因为真正的放手 不需要你说
只要坚决果断的行动就可以
当你说你说的时候
我说 你做不到

小小的摩擦 藏着大大的误会
你不说出来 认为他懂
他不说出来 认为你懂
结果 秋后算帐 越积越多
最后 你走你的桥 我走我的路

看见幸福的影子
别一直在追跑
当你一味想抓着幸福的时候
其实幸福一直跟着你尾巴走
只是你从不知道 也从没珍惜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