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 1st OR 最后一次 ♥

这是分手后的第一次约会

我想 也会是我们的句点
对吧

你的微笑里少了我熟悉的温暖,不能怪你,是我先选择伤害了你。当初和你说分开,我说了好多连我自己都不懂的借口。你应该知道,我不擅于表达自己的感受,就连说分手也一样。

别在我面前一直提起我说过的借口,你不知道我的心也会难过。
别一再扭曲我的话,你不知道在你面前我真的可以坦然的做回我自己。
别说我一路和你走来都在做戏,你不知道那会刺痛我的伤口。

和你分开了一个月,我承认我为了你狠狠的哭了一次,哭到我收不了声,哭到连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哭到我一味问自己为什么你不再挽留,哭到认为这是自己咎由自取,一切都已经回不去了...说过那些过分的话,现在怎么抹也抹不去;而我也没有留下你的借口了...

和你分开的头几天,我没哭,我真的没哭...是眼泪自己在流
它在告诉我说我有多笨;说分开的人是我,最没有资格难过的人也是我...

就那么几次为了你哭,之后就不哭了...心里多难过我都哭不出来了...我想我的血是冷了没错...就算泪在眼眶里..我还是可以微笑着. 我想我是疯了没错...

身边的人都问我,和你真的断了吗?
我微笑着说"是呀"
"那你怎么看起来不像失恋的样子"
难道你们不知道,就算我多么崩溃,我也不会在人前掉泪吗..更何况这一次我没资格在别人面前难过,因为是我选择了放开了他...

我不好 我真的不好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依赖你 这样你会累
我很笨 你老是说我怎么都学不会 这样你会烦
我很懒惰 老是要你疼我疼到爆 这样你会讨厌
你一直在向未来前进着 而我却停留在那里拉着你
到最后 我到不了 你也走的太慢

我老是在安慰自己 少了我你的日子会过得更好
我老是在说服自己 少了你我的日子还是一样过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就别再拉开伤口
就别再为他流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