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心酸鼻子酸>.<

如果不忍心
我可以不看报纸
可以不听收音机
可以关闭我的耳朵
假装
我看不到
听不到
感受不到
这种心酸和只能干看的无可奈何

人的生命 是否真的冥冥中已經注定了
一個人的死亡日期是否真得讓別人給操縱了
別告訴我
人生有奇跡
如果真的生死有奇跡
那爲什麽我看到的是 遍體鱗傷 死亡數字上升的號碼
爲什麽地球給于我們生存的機會
也惡魔似的毀滅我們的希望
或許人類也有錯
是我們習慣的糟踏地球和大自然
但是從懷胎到孕育一個北鼻
到最後白頭人送黑頭人
那種感覺..
說有多殘忍就有多殘忍

我知道在別的國家有幫助這些災民
但是我也知道 馬來西亞真的很難相信籌款的事情
可是...
我還是選擇了相信
因爲如果我是被騙的
起碼我不會有遺憾當初不嘗試幫忙
如果是真的
我會很高興自己有這樣的機會伸出援手
就算只是很少的10塊錢
積少成多 也會變成很多很多
把手伸向天空
你最近 今天 行善了嗎?
靜思語的一句:
世上有兩种事不能等:
1)報恩
2)行善
就算你沒有經濟能力
省下了打手機的費用
省下吃零食甜食的扣扣
省下血拼的錢錢
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那樣 也算值得啊
對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