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爽爽爽!

如果你不爽,你可以在我的面前说出来。
要不要生气要不要搭理你是我的问题我的事。
如果你不爽,想在我的背后说我坏话。
我可以送你一句话-在批评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
我不奢望全世界的人爱我喜欢我,我只想活在当下,享受我的人生。
这是你的人生,也请你搞清楚!
这,也是我的人生。
不要以为只要自己过得好好的就可以了,有时候你的做法想法也间接的伤害了身边的很多人。
或者你选择了不管其他人的感受,但是也请你清楚现在的状况。
这个世界上不只是你一个人生活罢了!
在你说出别人的错误时,问问你自己,你曾经犯过同样的错误吗?
不曾?
一次都没有?
如果连你自己都无法正确的回答,
不要奢望对方不曾做错事。
人谁无过?圣人都会错!
难不成你自认自己是现代的圣人吗?

一个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
在你挑战一个人的限度的时候,那么我希望你准备着被人反击的可能性。
不要以为对方一忍再忍你就可以放肆,一再的得罪对方。
而当对方准备反击的时候,你就怨天怨地,恶人先告状!
(干笑两声)
现实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如果风平浪静的日子,你嫌他过得太平淡,要搞的话,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不爽吗?
敢怒不敢言的话,收起你的金口~
要知道,沉默就是金呢~!

2 則留言:

Wanderlicious 提到...

哇,谁弄你不爽啦。
哈哈,不过看得出你在发泄。

匿名 提到...

伊娃✖Panda~
是啊~無處發洩只好到這裡來發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