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承诺给得太多 太美
实现的没几个
在我的脑海里
还清楚地记得你所说过的甜言蜜语
但是 抚心自问
还该相信这美好的一切吗
毕竟 你搁下了一句话给我
你说 让这一切都画上句号吧
你告诉我说 你想停止对这份感情的付出
你告诉我说 我们还是朋友 但是
别再烦你
我愣了一下 才回神过来
烦你? 
是吗? 是我让你觉得烦了吗?
那么 是谁曾经说过
会永远得守候我
以前说过的每一句话
都是我现在胸口的伤痕
你又何必在伤口上撒盐
让我的心 再次承受这种痛
天真的我 真的曾经以为这一次遇见你
会和以往的不一样
原来 是我太笨 太傻了
对你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
虽然说放好容易 却不懂该放到哪里
唯有让心自己痊愈 
看着镜子里的我 微笑的看着自己
告诉自己 
过去已经过去 拿出你以前的自信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ok yo!!
i found ur blog..
pei ar.,i tell u..i headache ar everytime i seeee soo many chinese words..
aiks..=(
i din read ..jz read few words n feeel dizzy, will read again when im nt soo sleepy..now my eyes..@_@ haha

pei, zui hao de ten ai is reali shou fang kai ma? =~(

三号♥小女人 提到...

in some situation la.. not mean reali shou fang kai then is da best teng ai.. this topic is last year i open forum de title so i jus continue use.. but sometime i think this sentences reali so true when i read those ppl reply back wif their luv story..